皺臉張嘴影片瘋傳!新生兒生病住院 慘遭護士玩弄捏臉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塔伊夫市(Taif)一間市中心的兒童醫院,日前傳出3名護士霸凌一名泌尿道感染住院的新生兒,不但用雙手抓住他的額頭與脖子前後亂捏,看到他被弄得滿臉皺紋、嘴巴張開的模樣,還不斷咯咯笑,最後甚至把影片上傳社群媒體。而這段影片在當地網路爆紅後引起眾怒,最新消息指出,當局已介入調查,涉案的3名護士已被開除。

綜合外媒報導,在影片爆紅之後,當地衛生部門立刻介入調查。當地健康部門發言人Abdulhadi Al-Rabie表示,「已知這起案件的發生地點,以及影片中出現的護士們」。目前涉案的護士們執照也被撤銷,並禁止在其他醫院從事護理工作。

▲▼ 沙烏地阿拉伯新生兒泌尿道感染入院檢查10天,遭護士們捏臉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

▲ 新生兒慘遭護士們捏臉霸凌。(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新生兒的父母表示,孩子是因為泌尿道感染,才住院10天進行治療,卻看到這段在網路爆紅的影片,且影片中受到護理人員虐待的嬰兒就是自己的寶貝。嬰兒父親對此感到震怒,並呼籲當局必須要對涉案護士採取嚴厲行動。

當地社會對此也感到相當震驚。記者Walid Al-Zahrani認為,必須公開涉案護士的名字,讓她們明白「人命不是開玩笑的」。部分人士認為,要在醫院每個角落都安裝監視器,避免類似事件再度重演。而網友看了氣憤表示,「怎麼敢做這種事情」、「這3名護士應該要謝天謝地,好險我不是寶寶的媽,不然我一定會使勁大力捏妳們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