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有誠意「麋鹿奶」 H杯寫真女神「自然巨鹿」大放送

▲涉谷由里哀怨的秀出「麋鹿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聖誕「麋鹿奶」活動從歐美紅到台灣,不少美艷小模都共襄盛舉,但沒想到,聖誕節過了以後,最有誠意的麋鹿奶才出現!日本H罩杯寫真女星涉谷由里擁有傲人H罩杯,她在聖誕節過後的幾分鐘才現身,於臉書貼出自己的麋鹿奶照,
但馬上就被粉絲注意到,一眾人瘋狂按讚分享,大讚是今年聖誕節最棒的禮物。

▼涉谷由里在日本當過寫真偶像。

涉谷由里(渋谷 ゆり)2012年在東京出道,早期擔任賽車女郎,還有拍攝寫真集,由於擁有H乳魔鬼身材,及一雙勾魂大眼睛,很快就擄獲大批粉絲的芳心。2015年她退出日本演藝圈,前往台灣留學,一邊學習中文,一邊進軍華人演藝圈,以戲劇和唱片為目標,以「女暴露狂」自居,並抱持著「暴露狂也可以很健康,不一定只有情色」的理念。

▼涉谷由里愛運動、愛健身,為了保持好身材,一直有超高自我要求。

涉谷由里12月26日凌晨12點4分在臉書上貼出自己「麋鹿奶」的照片,哀怨表示,「今年沒找到男朋友,天呀,難道明年我也找不到嗎?」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但涉谷的美照仍被大批粉絲關注,大家都瘋狂按讚分享,陶醉在涉谷帶來的佳節氣氛中,「這絕對是今年最有誠意的麋鹿奶!」「自然又豐滿,這才是我要的麋鹿啦!」「今年看了一堆塑膠麋鹿,終於有個真實的了!」

▼涉谷由里穿上泳裝。(圖/翻攝涉谷由里臉書)

日籍藝人涉谷由里(圖/翻攝自渋谷ゆり臉書)

也有些人非常關心涉谷由里的感情狀況,好心的問道,「妳條件這麼好,我不相信妳沒有男朋友。」「來找我吧,我一定會好好呵護妳。」「妳有喜歡的人嗎?是那個男生的損失,妳那麼優秀。」面對大家的關心,涉谷由里貼心安慰道,「今年也找不到男朋友了~但沒問題,我的男朋友是粉絲,聖誕節快樂~我的寶寶!」

▼涉谷由里身材性感,且超級大方,愛跟大家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