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臉長一堆面皰!「Mr. Wish老闆」飛撲攔下 送警英雄奶茶

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和民眾合作逮到毒販。(圖/翻攝畫面)

▲警方逮捕25歲涂姓毒品通緝犯。(圖/翻攝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警民合作逮住毒販!在台中市北區開連鎖飲料店「Mr. Wish」的洪姓老闆,聽到員警大喊「幫我攔住他」,立刻撲向眼前的涂姓通緝犯,讓趕到的警力壓制逮人。洪見員警氣喘如牛,還貼心贈送一杯「英雄奶茶」。

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表示,20日下午3時許,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騎警用機車在轄區巡邏,行經北區五常街與美德街口時,碰到同樣在巡邏的同事,便騎上前打招呼。一名騎機車的25歲涂姓男子疑因看到同時有三名警察在前面,心虛下意識按剎車,被眼尖的曾員餘光瞄到。

曾員先假裝沒看見,故意轉騎向其他地方,想試探涂男是否有什麼異狀;涂以為警方要離開便卸下心防,騎回原本的路線。曾員立即由後追上,看了一下涂男的臉,發現他的臉部皮膚狀況很差,長了很多不尋常的面皰,依其多年查獲無數毒品案件的經驗判斷,認為極有可能是施用毒品所造成。

▼洪姓老闆幫忙警方抓毒蟲,還送人民保母一杯奶茶,讓曾員直呼「足感心」。(圖/翻攝畫面)

永興派出所警員曾志忠和民眾合作逮到毒販。(圖/翻攝畫面)

涂男發現曾員出現在身後,又故意騎很慢想讓曾超車,沒想到被直接攔下,他假意要停靠路邊,見曾下車盤查時,突加速逃逸。涂見警方不願放棄追緝,竟異想天開將車子直接丟棄路邊改用跑的,身後緊跟著也棄車狂奔的曾員。

在追緝同時,曾員對涂男前方一名洪姓男子(25歲),不斷大喊「幫我攔住他」。洪男回過神後,不假思索就撲向涂男,讓曾員得以擒拿術將涂壓制住,並喊線上警力前來支援。

涂男辯稱,因沒駕照看到警察才會害怕、逃跑;支援警力協助查證其身分後,發現他根本就是一名即將入獄服刑的毒品通緝犯,有妨害自由及多項毒品前科。巧合的是,涂嫌與熱血民眾一樣都是25歲,年紀相同卻是這樣的景象,讓人不勝唏噓。

警方大讚洪民不畏危險的鼎力相助,始得以順利逮獲通緝犯。開「Mr. Wish」的洪先生,見曾員為追緝通緝犯跑得氣喘如牛,還回店內贈送一杯奶茶。英雄惜英雄,曾員直呼「實在足感心,跑得再累都值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