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6男屍吊掛橋上...幫派下的手 還留言嗆聲

▲▼ 墨西哥日前驚傳3座橋上共掛有6具屍體,當地媒體報導,犯罪現場找到幫派集團留下的證據,寫有「這就是任何立場跟我們不同的人的下場」。(圖/路透社)

▲ 救難人員將懸掛在橋上的遺體移下來。(圖/路透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墨西哥日前驚傳3座橋上總共掛有6具屍體,雖然當局並未透露死者遇難的細節,但當地販毒集團經常利用「在公開場合懸掛死者」的手法來嚇唬對手,研判這次的案件應該也是出自於販毒集團之手。而這些不法集團的暴力行為,也讓2017年成為墨西哥近代最致命的一年。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檢察官發出聲明,在這6具遺體當中,有2具懸掛在聖荷西卡玻國際機場(Los Cabos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的橋、2具位在卡波聖盧卡斯(Cabo San Lucas)及卡波聖盧卡(San Jose del Cabo)間的高速公路橋梁。而另外一份聲明指出,最後2具則在機場附近的橋上被發現。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表示,目前遺體都已從橋梁上移走。

▲▼ 墨西哥日前驚傳3座橋上共掛有6具屍體,當地媒體報導,犯罪現場找到幫派集團留下的證據,寫有「這就是任何立場跟我們不同的人的下場」。(圖/路透社)

墨西哥當地媒體報導,在這幾處犯罪現場有找到與毒品幫派集團有關的證據,且與特定販毒集團有關,上面寫有「你們這些**不相信,這就是任何立場跟我們不同的人的下場。我們手上掌控所有權力,這是再清楚不過的事情,且下加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簡稱「下加州」)的北部和南部都是我們的,哈哈哈」等字樣。

下加州近年來的犯罪案件持續攀升,尤其以曾經每年吸引百萬觀光客的著名旅遊景點Los Cabos周邊最為嚴重,上個禮拜更是傳出當地警察局長Juan Manuel Mayorga被槍殺的消息。而該地區今年的凶殺案與去年相比增加一倍之多,2016年全年的死亡人數為192人,但今年光是10月份的遇難者就高達409人。

▼ 墨西哥下加州最大城市蒂華納(Tijuana)外一處集體墓穴中發現超過600塊的碎人骨,死者都是販毒集團非法活動下的犧牲者。官員透露,該區在數年前是溶屍人梅沙(Santiago Mezas)埋人的大型墓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