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菸味…室友狂捅40刀 俄男慘遭分屍…連下體也被割

▲▼ 俄羅斯37歲車廠技工阿西洛夫(Eduard Assylov)日前慘遭亂刀砍死且分屍,甚至連生殖器也被割下,經過追查發現,原來是室友無法忍受他抽菸、一時情緒失控,拿刀捅他。(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 俄男日前被亂刀砍死、分屍,連生殖器也不保。(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37歲的車廠技工阿西洛夫(Eduard Assylov)日前慘遭亂刀砍死且分屍,頭部、四肢全被砍斷,甚至連下體也被割掉。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原來這起殘忍的凶殺案是死者室友下的手,因為他再也無法忍受阿西洛夫的抽菸習慣,日前一次大吵讓他一時情緒失控,持刀狂捅至少40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地點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當時被害人的屍身被鄰居發現,他的頭顱、四肢分家,且下體部位被丟在滿是鮮血的枕頭上。警方根據死者的傷勢,原先研判為一起情殺案,但死者的45歲室友隨後自首,坦承自己才是兇手。

報導指出,兇嫌是從西伯利亞伊爾庫次克市(Irkutsk)搬家到莫斯科來當司機,但是他沒辦法忍受阿西洛夫抽菸的習慣,2人先前經常因為抽菸這件事而爭吵,只是這次他控制不住脾氣,失控拿起刀子攻擊阿西洛夫。

警方發言人表示,死者被分屍之前,至少身中40刀,其中光是腹部就超過9次,且死者的耳朵以及左手中指也被割下。目前警方並未透露兇嫌姓名及其他資訊,據悉,兇嫌目前正等待開庭審理,未來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