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厚書擋子彈竟「1槍穿心」 20歲嫩媽認誤殺男友囚180天

▲▼路易茲和培瑞茲拍攝許多影片夢想成為網紅。(圖/翻攝自La MonaLisa Youtube) 

▲路易茲 (左)和培瑞茲(右)夢想成為網路紅人。(圖/翻攝自La MonaLisa 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一對年輕情侶經常拍攝影片並放上YouTube頻道和大家分享。去年6月,22歲的路易茲(Pedro Ruiz)拿著一本精裝百科全書想示範「書本擋子彈」,由女友培瑞茲(Monalisa Perez)開槍。不料弄假成真,一槍就把路易茲射死。培瑞茲日前接受認罪協議,承認2級過失殺人罪,被判入獄180天。

根據外媒報導,現年20歲的培瑞茲斯將在未來3年中,每年服刑30日,剩下的90日刑期則在電子監控下在家中以軟禁形式進行,而且她需要接受10年緩刑監督。

另外,認罪協議中規定培瑞茲無法從錄下的「死亡直播」的點閱數中,獲取任何經濟利益;並且此後也不能再擁有槍械。檢方表示,預計會在明年2月正式判刑。

事發於今年6月26日,培瑞茲先在推特上PO文說,「我跟男友可能要拍一個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影片,是他出的點子,不是我喔。」之後路易茲拿著一本百科全書放在胸前,要求培瑞茲在30公分外持「沙漠之鷹手槍」射擊。沒料到培瑞茲扣下扳機後,子彈立刻貫穿書本,直直射進路易茲胸膛。連他們3歲的女兒也在現場親眼目睹爸爸中彈身亡。

路易茲的家人指出,他經常追求「危險的快樂」,包括從屋頂跳進泳池裡,「他有很多槍,因為他很喜歡。他也曾經告訴過我這個想法,我問為什麼一定要用槍呢?他說想要成名、想要更多觀眾。」未料這一槍反倒讓他的成名之夢再也無法實現。

 ▲▼路易茲和培瑞茲拍攝許多影片夢想成為網紅。(圖/翻攝自La MonaLisa 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