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只是孩子…」 小蟲羅德曼:金正恩親口說不愛戰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NBA球星「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日前上美國電視台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也許是個瘋子,「但我沒有看那一面」,他其實就是1個「小孩」,其實並不想要戰爭。

56歲的羅德曼日前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節目Late Show,並接受知名電視名嘴寇伯特(Stephen Colbert)訪問,在節目上他暢談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友誼。

羅德曼表示,外界以為他是個大嘴巴,處處為金正恩袒護,還四處嚷嚷「金正恩是我好友」,但其實不是這樣,「金正恩就只是待我就像朋友一樣」,且因為某些原因,「他就是喜歡我」。

當被問到如何跟「殘忍瘋狂的獨裁者」聊天時,他說道,他們就是坐下來討論籃球,並不會談到政治,「那不是我的工作」,他的工作是讓美國與北韓有所連結。羅德曼日前曾表示,他到訪北韓時,會與金正恩一同騎馬、滑雪以及打籃球,一起度過許多歡樂的時光。

▲▼ 和川普、金正恩都有交情 「小蟲」羅德曼:兩人其實很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德曼3年前拜訪北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羅德曼還指出,外界總是指責金正恩是個「瘋子」,但我們其實都是人類,金正恩可能真得的確是如此瘋狂,但是「我並沒有看到他那一面」,甚至在前幾年還親耳聽到他說「不想要戰爭」,金正恩其實是相當孩子氣,「對我而言他就真的只是個小孩」。

羅德曼最後一次造訪北韓是3年前,2014年1月時和其他NBA球員一同前往,還被拍到獻唱生日快樂歌。金正恩是個籃球迷,這是美國和北韓難得的共通點,過去也有國務卿送給金正恩Michael Jordan的簽名籃球。儘管美國媒體多半形容金正恩是殘酷的獨裁者,但羅德曼卻說,他是個非常好的人。

羅德曼日前表示,自己正在嘗試從川普手上拿到前往北韓的「通行證」,「我想現在應該很多人會希望我能去北韓,看能不能幫點什麼忙」,未來還打算出書、拍紀錄片來描述他與金正恩的友情。

▲▼ 和川普、金正恩都有交情 「小蟲」羅德曼:兩人其實很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