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小孩餵藥像打仗 她使出絕招「麥香藥水」..秒收服弟弟

▲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小孩感冒、要喝藥水的時候,對於照顧小朋友的人來說,總像打仗一樣,小朋友為了不吃藥,跑給你追的戲碼經常上演,甚至要被家長罵了之後,小朋友們才肯乖乖吃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她只是把藥水外加鋁箔包紅茶飲料的包裝後,自家小朋友就乖乖就範、喝下藥水,讓她直說「孩子,要跟我鬥,你還太嫩。

原PO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小朋友目前1歲半,之前餵他吃藥時都像打仗,弟弟每次都抵死不從、一看到藥水就逃之夭夭。她在看到網路上轉發的創意影片後,想說跟著學、試試看,沒想到一次就成功。影片顯示,這瓶麥香紅茶其實是個中空的飲料罐,內有一個透明小杯,而吸管穿過鋁箔包外盒後,可直接喝到杯子裡的藥水

▲▼ 小孩餵藥像打仗,女網友放大絕使用「麥香藥水」一招收服弟弟。(圖/網友提供)

▲ 紅圈處為藥水放置處。(圖/網友提供)

她進一步表示,弟弟一開始有猶豫了一下下,但後來還是妥協、乖乖把藥全都喝下去,可能是因為他很喜歡附帶型的吸管、想跟大人一樣喝飲料,所以才有效。

網友看了紛紛大讚表示,「好聰明的招數」、「厲害~學起來」、「這招不錯」、「他一定認為飲料壞掉了」、「太強大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太衝動了!」、「長大後,熟悉的麥香怎麼不對味」、「善意的謊言」、「只能說大人的世界太黑暗」、「一山還有一山高,真是厲害的媽媽」、「妙招」、「太可愛了」、「果然薑是老的辣」。但也有部分網友表示,「味道不對就會吐出來」、「你當你兒子喝不出藥味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