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女主持人睡著「抓胸拍照」還強吻 美參議員:覺得好玩

▲▼ 強吻女主持人 美政壇性騷擾指控又一樁!參議員中箭。(圖/翻攝自推特/@GenJohnKelly)

▲ 女主持人特威登指控參議員佛蘭肯2006年趁她睡著時將雙手放在她的胸前拍照,之後還強吻她。(圖/翻攝自推特/@GenJohnKell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政壇再次爆出性騷擾醜聞!模特兒出身的運動節目女主持人莉安.特威登(Leeann Tweeden)指控,民主黨聯邦參議員佛蘭肯(Al Franken)2006年趁她睡著時將雙手放在她的胸前拍照,之後還強吻她。兩人當時一同搭機前往阿富汗慰勞美軍。佛蘭肯曾被看好未來可能競選總統,如今醜聞曝光,只得接受參院紀律委員的調查。他表示「當時只是覺得好玩」。特威登則向媒體說,「我感到噁心。」

現年66歲的佛蘭肯已經結婚超過40年,事件發生時他是個知名諧星、作家和電台主持人,也為喜劇電視節目「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當寫手而聲名大噪。佛蘭肯之後投身政壇,成為左派新星,如今往事被挖掘出來,可能得繳罰款甚或被逐出參院。

特威登在洛杉磯KABC電台網站上刊登一篇文章指控佛蘭肯性騷擾,從文中附上的照片可見,她穿著防護背心和頭盔搭乘軍機時睡著了,佛蘭肯卻笑著作出襲胸動作拍照。特威登表示,「我覺得受到侵犯。覺得尷尬、遭到羞辱。」她說,「我試著忘記,但我很憤怒。」

▼ 佛蘭肯那次勞軍時編了一齣搞笑短劇,想要趁機在舞台上親吻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強吻女主持人 美政壇性騷擾指控又一樁!參議員中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威登表示,佛蘭肯那次勞軍時編了一齣搞笑短劇,想要趁機在舞台上親吻她。佛蘭肯堅持要排演,當時「他靠近我,把手放在我的後腦勺,雙唇湊上來,很有攻擊性地把舌頭伸進我的嘴裡」。特威登說,當時沒有人目睹這一幕,她立即把佛蘭肯推開,跑去廁所清洗嘴巴。

此篇文章刊出後,佛蘭肯說,「我完全不記得排演喜劇這件事,但我誠心向莉安道歉。」他表示,「關於那張照片,我當時肯定是覺得好玩,我不該這麼做。」CNN指出,佛蘭肯的道歉非常不負責任,先是聲稱自己忘記一件如此嚴重的事,接著還試圖找藉口說「覺得好玩」。特威登則說,「我們的文化充滿問題,讓這些加害人認為這樣做是可以被接受的、是好笑的。」

▼ 佛蘭肯先是聲稱自己忘記一件如此嚴重的事,接著還試圖找藉口說「覺得好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強吻女主持人 美政壇性騷擾指控又一樁!參議員中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