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要小學生解釋為何「改信伊斯蘭教」 父怒:不要寫

▲▼學校老師嚴正質疑學生家庭改信伊斯蘭教的正當性。(圖/Mark McLachlan FB)

▲麥克拉克倫嚴正質疑,要求學生改信伊斯蘭教的正當性。(圖/Mark McLachlan F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巽德蘭(Sunderland)的「Kepier School」學校老師要求,讓12歲的小學生寫信給家長,關於「要改信伊斯蘭教」的事,引發部分家庭激烈反彈。其中一位小女孩的繼父麥克拉克倫(Mark McLachlan)看到作業馬上搶走,並告訴女兒不寫這份作業無所謂!

43歲的麥克拉克倫說,他很驚訝自己在女兒的作業上看見這樣的內容,即便全國學校的課程都要學習所有宗教,還是不明白叫小孩嘗試「改信伊斯蘭教」,這有什麼益處?「我告訴她,她不用寫這份作業了,但她非常擔心8日不交作業會被老師懲罰。」

▲▼學校老師嚴正質疑學生家庭改信伊斯蘭教的正當性。(圖/Mark McLachlan FB)

麥克拉克倫強調,沒有針對任何宗教,過去也常聽女兒說起穆罕默德的種種事蹟,宣揚和平等理念,多元化的學習完全沒有問題,但他認為校方不應該要求一名12歲孩子,向父母寫信解釋他們為何要改變信仰。

因為把作業內容上傳社群網路,近日麥克拉克倫飽受穆斯林攻擊,「只要是對伊斯蘭教有任何負面批判,就會不斷受到言語暴力、騷擾,搞的壓力很大,這樣還算愛好和平嗎?」引起不少網友聲援,「學校會不會去一間穆斯林學校要求學生寫一封信,向父母解釋自己要改信天主教呢?我很懷疑!」

▼Kepier School。(圖/GOOGLE MAP)

▲▼Kepier School。(圖/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