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 30年走自己的路

我們想讓你知道…多年不變,直白的搖滾堅持~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官方網站

有一種對音樂的堅持,有一種用浪人情歌的演唱方式和情懷,他們演唱了30年,由主唱「宮本浩次」在1981年與高中同學所組成「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經歷了漫長的音樂人生路,他們總是展露出這樣的大人味的搖滾魅力與堅持,就像是孤獨前行般的傲然,縱橫日本流行樂壇。♪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次推出他們出道30周年的第二彈,同時也是他們第50張單曲「RESTART/今を歌え」的音樂錄影帶也在近期於網路上公開,兩首歌曲裡,前者有著上班族與重金屬搖滾兩者截然不同形像之間的角色替換,共同淬煉出激烈的搖滾吶喊;後者則是進入從未看過的惡夢世界,體驗並象徵著他們重生及重新再出發的堅持與感動,直白地描寫了男人內心深處的深層感受,不論哪一個面向,他們都要以不虛假的音樂及歌聲,唱出屬於自己的旋律。

與此同時,這首新曲CD的初回限定版單曲裡,也附贈今年9月在東京日比谷野外大音樂堂的演唱會精選錄音專輯,一共16首歌,可說是回贈給歌迷的豪華音樂大禮,也是他們自豪的音樂軌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愛的特效藥 美女醫師醫病更醫心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