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男瘋狂做愛53女 故意「無套」傳染30人..女孩仍想嫁他

▲塔魯托害30名女子被傳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男子11年前發現自己患有愛滋病,開始瘋狂在網路上把妹,在10年間和50多名女子做愛,並且故意「不戴保險套」,害其中30人被傳染。男子日前被判24年徒刑,許多來聽判的受害女子都當場哭了,但也感嘆,不管判得再重,她們的健康都回不來了。

33歲的會計師塔魯托(Valentino Talluto)2006年發現自己是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IV)的帶原者,但仍在網路上四處把妹,還一次劈腿多女,在10年間至少和53名女子發生性關係,且多次「故意不戴套」,害其中30人被傳染HIV,甚至間接又害3名男子,及1名新生嬰兒也遭殃。

由於受害者實在太多,且塔魯托是故意為之,檢方向法院求處死刑。但法官審理後認為,病毒雖然傳染給不少人,但並沒有釀成嚴重疫情,所以判24年有期徒刑。

宣判後,許多來現場聽判的受害者都哭了出來,她們曾在法庭上指出,塔魯托會用不同的藉口來進行不安全性行為,「他有時會說對保險套過敏,有時會說已做過HIV檢查,確定身體健康。」

塔魯托自己則反駁「故意傳染」的說法,他的律師也強調,塔魯托不是故意要傳染HIV,只是想追求刺激而已。

▼塔魯托雖然害一堆人得愛滋,但他的女友仍不離不棄,相信他是好人,想跟他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