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捂臉狂笑! 部長傻傻提議「賣豬肉給印尼」

▲▼ 普丁狂笑,徹底被官員逗樂。(圖/翻攝自Youtube/3hree News) 

▲俄羅斯總統普丁上周五出席一場農業發展會議時,被農業部長特卡喬夫(Alexander Tkachyov)惹得捂臉狂笑。(圖/翻攝自Youtube/3hree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上周五出席一場農業發展會議時,被農業部長特卡喬夫(Alexander Tkachyov)惹得捂臉狂笑!特卡喬夫提議向印尼出口豬肉,讓普丁哭笑不得,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印尼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穆斯林人口,穆斯林嚴謹遵守《可蘭經》律法,認為豬是不潔之物,因此禁止吃豬肉。

特卡喬夫當時讚揚德國的貿易手法道,「德國每年出口豬肉產量的一半,還成功向中國、印尼、日本等國家出口近300萬噸」,還建議俄羅斯仿效。普丁一聽便發現有誤,笑著糾正道,「印尼是穆斯林的國家,不會吃豬肉。」

被總統指正的特卡喬夫似乎有點緊張。他看了看講稿後表示,自己想說的應該是韓國,而不是印尼,但依然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還反問普丁「有什麼差別?」普丁試著壓抑笑意,但仍然忍不住偷笑。特卡喬夫之後甚至表示印尼人之後也可能吃豬肉。普丁徹底被逗樂地說,「他們以後也不會吃」,還掩面狂笑。在場官員也忍不住笑了出來,特卡喬夫看起來非常尷尬。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