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女嬰突然口吐白沫!新手爸媽慌張求救 熱血警飛車5分鐘助送醫

▲女嬰口吐白沫 警飛車送醫即刻救援(圖/翻攝自高雄市警察局)

▲媽媽急著把年僅6月大的女兒抱上警車,員警立刻飛車將民眾送往醫院。(圖/翻攝高市警方畫面)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位沈姓新手爸爸14日晚間8時許,開車載著小孩與妻子出門用餐後,行經新興區中正三路時,年僅6個月的女兒突然口吐白沫,嚇得他趕緊衝去附近消防局求救,不料剛好碰上救護車全都出勤,只好轉向隔壁派出所求救。員警知情後立刻飛車把女嬰送醫,所幸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

根據了解,沈爸爸14日晚間8時許,載著妻子與女兒前往中正三路附近吃飯,沒想到吃完晚餐準備要返家時,女兒突然就在車內口吐白沫,因為剛好附近就有消防分隊,他立刻停好車衝進去求救,但卻發現救護車全都剛好出勤不在,若要等其他分隊派車支援,恐怕會拖了很長一段時間,因此才轉向警方求助。

當時中正三路派出所的值班員警許志銘表示,當時沈父慌張的衝進所內說明原因後,他們立刻指揮調度所內警車及員警同仁出動,協助沈姓夫妻把女兒送往醫院求救,沿途鳴笛飛車5分鐘就順利抵達附近醫院,經醫師診斷後女嬰體溫39度正在發高燒,所幸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沈姓夫妻事後向警方道謝表示,因為兩人都是第一次當爸媽,所以看見小孩子口吐白沫後,瞬間嚇得相當慌張不知道該怎麼辦,所幸有員警們熱心協助把孩子送醫。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也說,警察維護地方治安本是份內工作,對於有需要的民眾更是不遺餘力,值勤同仁也發揮了同理心,幫助了需要幫忙的民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滿周歲還不會爬,是寶寶太笨嗎?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腳腫得像麵龜!5招消除孕期水腫

孕婦肚上的黑線可判斷寶寶性別?

新手媽必看!PPSU還是玻璃?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寶寶撞傷流鼻血~小心是腦出血!

寶寶軟Q吃腳ㄚ 家長別馬上阻止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寒流來襲~生活防靜電速效4招!

餵奶非拚酒!寶寶吐奶是「餵太快

不讓寶寶吃手 你在阻止他變聰明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