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寶貝女兒被男友毒打 爸爸找朋友一起揍死他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6歲男皮爾(Dearld Peal)夥同朋友,綁架女兒男友並殺害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6歲男皮爾(Dearld Peal)夥同朋友,綁架女兒男友並殺害對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6歲男皮爾(Dearld Peal)因為女兒哭訴被男友家暴,一怒之下便夥同朋友綁架對方,還把人給活活打死後隨意棄屍。幸好有人剛好目擊到案發經過,報警後已順利將2人緝捕到案。

皮爾被捕後坦承,因為女兒向他哭訴被18歲男友彼得爾扎克(Anthony Pietrzak)欺負,才會找來40歲友人普萊斯(Tracy Price)策劃綁架行動,想要給對方一個教訓,要讓他「這輩子再也沒有機會傷害女兒」。

皮爾與普萊斯上月26日綁架彼得爾扎克後,在家裡狠狠地毆打了對方一頓,打死後再扔到小貨車後面載去棄屍。警方後來於上月28日順利在土爾沙市外圍某區順利找到了遺體,並循線逮捕了皮爾與普萊斯,2人依綁架及一級謀殺起訴,皮爾的女兒則未被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