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雞G了」!國道載雞車擦撞 駕駛見慘狀全驚呆

▲▼▲載雞貨車與休旅車於國道發生擦撞,雞隻灑滿地讓用路人全傻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載雞貨車與休旅車於國道發生擦撞,雞隻灑滿地讓用路人全傻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國道一號南下林口交流道處,今日凌晨一輛載載滿屠宰後雞隻的貨車與休旅車發生擦撞,兩輛接連失控,休旅車車嚴重毀損,貨車上的雞隻撒落一地,嚇到後方用路人造成車流回堵,所幸雙方皆無受傷,網友見狀留言笑稱:「這下真的雞G了!」

國道警方表示凌晨0時許獲報,於南向38.0公里林口路段發生擦撞車禍,疑似33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要從五股往林口方向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撞擊到載運屠宰好雞隻的小貨車左後車斗,導致南向車流回堵,約20分鐘後排除恢復通車。

▼雞散落一地造成國道一度回堵。(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載雞貨車與休旅車於國道發生擦撞,雞隻灑滿地讓用路人全傻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民眾拍下「雞橫遍野」的照片PO上臉書「林口大家庭」,網友紛紛表示「最近剛好在烤肉,想撿+1」、「雞搶戲了,沒人關心車頭撞爛的那位」、「天降奇雞」、「 司機處分:雞不可失」。

國道警方呼籲用路人應遵守交通規則,行車應保持安全距離,避免超速及任意變換車道等,不論前後座乘客均應繫妥安全帶,以免遇到狀況應變不及。並期望所有用路人都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數十隻屠宰後的雞隻全掉落國道路面。(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載雞車與休旅車於國道發生擦撞,雞隻灑滿地讓用路人傻眼。(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