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ame boy當iPhone在按 小女孩萌樣卻惹哭網友

▲▼把Game boy當iPhone在按 小女孩萌樣卻惹哭網友。(圖/翻攝自youtube)

▲這玩意兒長得跟iPhone有點像,但到底怎麼用?(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的進步,小朋友的休閒娛樂也從Game boy、怪獸對打機等掌上型電動玩具進化成智慧型手機,以往拿個電動玩具對打的情況也不復存在。日前一名爸爸把女兒玩Game boy的影片po上youtube,小女孩認真把玩遊戲機的模樣吸引90萬人觀看,也讓不少網友留言「時代的眼淚」!

日前youtube上流傳一個短短12秒的影片,一名金髮小女孩想玩玩看爸爸的Game boy,但當她拿到手上後,卻只是不停的用手去點螢幕、畫螢幕,想試試看有沒有反應,直接無視主機下方的按鍵,發現螢幕動不了還猶豫了幾秒,最後則是拿著遊戲機討救兵去。

小女孩萌翻的舉動吸引90多萬的觀看次數,有不少網友紛紛回應「時代的眼淚!」、「我好想念我的Game boy喔」、「她應該在想這是哪種iphone」;不過,也有網友說「這段影片傷害我的童年回憶」、「雖然很可愛但看了很難過耶」,也有網友提出疑問表示「為何一個3歲小孩不會用這種東西」?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