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貼集團」搞笑上路…全進警局GG 網笑翻:印度來的吧?

▲▼四川大英街頭10人騎機車,全送警隊處理。(圖/翻攝自封面新聞)。(組圖/達志影像)

▲「10貼集團」被網友笑稱,「根本印度閱兵」。(組圖/左翻攝自封面新聞,右取自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大英縣某店家老闆23日為吸引顧客,竟與另外9名男子共乘一台機車,「10貼」上路沿街促銷,雖然確實十分吸睛,但也吸引交通警察注意,最後10人通通進了警局。

據《封面新聞》報導,警方將10人全都待到警局後,對老闆訓話了一番。經過調查,「10貼集團」犯下許多違規,包括:所有乘客都沒戴安全帽、載乘人數超過規定、駕駛為安照規定登記、未投保機車強制險等,被處以罰款人民幣490元(約新台幣2200元),並記下2分的違規扣點。

大陸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笑翻,「你要的宣傳效果達到了,這錢罰的值,幾百塊上了熱門」、「這廣告真是猝不及防啊」、「請問車是什麼牌子的,這麼能載」;也有人聯想到印度閱兵時總有驚人的摩托車特技,笑稱這些人「估計是從印度留學歸來的學生」。

▼10人最後全都進了警局。(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四川大英街頭10人騎機車,全送警隊處理。(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