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痛的領悟!戲水GG慘被螃蟹「剪刀手」緊夾 他痛到崩潰哀號

▲泰漢慘遭蟹鉗男人最痛 瘋狂尖叫痛不欲生(圖/翻攝自YouTube/做仲學)

▲泰國男子被螃蟹夾下體慘叫。(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命根子被攻擊真的非常疼,相信許多男性深有體會,泰國日前就有流傳一段畫面,當地一名男子在溪邊戲水時,慘被一隻螃蟹襲擊,下體被鉗子緊緊夾住,男子瘋狂尖叫哀號,甚至需要旁人攙扶才能離開水面,最後朋友「肢解螃蟹」才順利讓男子逃離恐懼。

影片中可以看見,下半身只穿內褲的男子被朋友抬出水面,下體部位則有一隻螃蟹死命夾著,男子則是不斷的哀嚎尖叫,臉上表現出痛苦、猙獰的模樣,其中一名朋友趕緊上前幫忙肢解螃蟹,沒想到拔開螃蟹之後,蟹鉗仍緊緊夾著男子不放,最後朋友再奮力把螃蟹夾扯掉,男子漸漸才停止哀嚎。

影片約2017年初被網友上傳,許多人看過之後紛紛留言說:「 啊~多麼痛的領悟」、「這絕對是一種酷刑」、「如有遇到一種難以形容的痛的話,我們叫做蛋蛋的痛」、「這隻螃蟹…只有他能吃!」、「看到胯下一隻蟹,我下面也縮了一下。」、「這絕對是一種酷刑。」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