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醫生「30分內止癢」!歸國大媽診間咆哮 網怒了:滾回美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大醫院疑似傳出醫療暴力,臉書社團「爆料公社」21日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在台大醫院看診時,目擊一名自稱「美國回來的」女子在醫院大鬧,原因是女子不滿做完檢查後全身發癢,怒嗆醫生「限30分鐘內幫他止癢」,否則不會放過醫生,還在醫院踹門咆哮,連員警都趕到現場處理。

原PO表示,鬧事女子自稱「做完檢查後全身發癢。」當時醫生也說會幫女子轉急診,但是女子卻要求醫生「30分鐘內立刻處理好,否則她不會放過醫生」,女子也做出踹門,咆哮怒罵等動作,「員警都到場處理,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也制止她,也跟旁邊的候診的人起衝突。一直烙英文咆哮,說她剛從美國下飛機回來,很累叫醫生不要浪費他的時間。」

▲要求醫生「半小時內止癢」 女診間咆嘯、烙英文粗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歸國大媽做完檢查自稱「全身發癢」,還限醫生30分鐘內替她止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清楚聽見,鬧事女子提到「因為有黴菌有陰道炎的關係。」、「因為檢查後非常的不舒服。」「那是什麼態度?」「急診要多少時間?」等語,當醫生表示無法給予保證30分鐘內能止癢時,她還破口大罵狂標英文「You don't f**king care!」還指責醫生不專業,接著就一直指責醫生不肯聽她說話,還說醫生的職責就是聽發生什麼事。

文章立刻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說:「台灣不好妳滾回去美國啊!」、「這麼囂張,怎麼不再美國看,不要回來浪費醫療資源。」、「辣椒水往臉上噴上去,包你忘了那裡癢」、「全身麻醉丟地上就不會癢了。」、「一直鬧別人都不用看診嗎?」、「沒錢在美看診嗎?回來台灣兇什鬼。」、「拿美國的醫療收費及品質來支付啊,莫名其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