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報警57次」誣告旅社賣淫 只因老闆打麻將贏錢

▲▼麻將示意圖。(圖/資料照)

▲麻將示意圖。(圖/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省含山縣周姓男子日前曾與一名旅社老闆打麻將,自己輸了錢後心生不滿,於是在過去半年之間,共用手機撥打了57次電話報警,誣指該旅店有人賣淫。據《合肥日報》報導,周男近日因酒醉打架被抓入警局,手機遭警方調查後整起事件才曝光。

據報導,周男16日晚間9時左右先報警稱,巢湖某旅社有人賣淫,引起警方注意。城北派出所收到通報後,派出警員到達旅社,卻發現該地點暫時無人居住;20分鐘過後,警方又再接到報警稱,一處餐廳有人喝酒滋事,因此又再派出警員到達現場,將與店員發生扭打的周姓男子帶回派出所調查。

經警方調查,周男的手機自2016年下半年以來,共報警57次,且光是今年7月就有許多次,近期最接近的就是先前那起誣報旅店賣淫。周男向警方表示,過去他曾與該旅社老闆打過麻將,輸錢後他就懷恨在心,於是為了報復,就故意謊報對方賭博或賣淫,以影響旅社生意,且他為了預防警方追查,每次報警後就會刪掉通話紀錄。警方表示,周男行為已經嚴重擾亂社會秩序,依法將其行政拘留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