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被火槍燒」蘇格蘭18歲女硫酸傷腿 勇敢上節目憶述

▲▼蘇格蘭18歲少女被硫酸傷腿,上節目傾訴受害過程。(圖/翻攝自推特/@BeautifulCAzone)

▲ 莫莉被硫酸傷腿,上節目傾訴受害過程。(圖/翻攝自推特/@BeautifulCAzone,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蘇格蘭18歲少女莫莉(Molly Young)因為與女同學艾蜜莉(Emily Bowen)的前男友交往,而被對方暗算。艾蜜莉把含91%硫酸的清潔劑放進莫莉的中提琴盒內,導致對方腳受傷,連褲子都破了。莫莉17日上節目接受訪問,憶述案發經過,說自己好像被人「用火槍燒傷一樣」

▼ 莫莉憶述案發經過,說自己好像被人「用火槍燒傷一樣」。

▲▼蘇格蘭18歲少女被硫酸傷腿,上節目傾訴受害過程。(圖/翻攝自推特/@BeautifulCAzone)

莫莉事發當天在音樂教室拿下自己的中提琴準備練習,被具有強烈腐蝕性的清潔劑潑到腳,造成嚴重灼傷。莫莉表示,「我把盒子拿下來,然後我的腿就開始分解。」「當我看到自己的腳上出現一個個洞的時候,我想『發生了什麼事?』」

艾蜜莉為了脫罪,還以莫莉的名義寫恐嚇信給自己,自導自演的把戲卻被法官識破,最終被判刑21個月。艾蜜莉的朋友表示,「她是一位很聰明的女孩,總是能達到目的」。艾蜜莉的夢想是成為一為律師,也被阿伯丁大學(University of Aberdeen)法律系錄取,但她犯下的罪行可能導致這場夢碎

▼艾蜜莉(左)為了脫罪,還以莫莉的名義寫恐嚇信給自己,自導自演的把戲卻被法官識破。(圖/翻攝自推特/@BeautifulCAzone和@conspiracy_eye)

▲▼蘇格蘭18歲少女被硫酸傷腿,上節目傾訴受害過程。(圖/翻攝自推特/@BeautifulCAzone和@conspiracy_ey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