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換衣被拉門簾…還嗆「誰要看妳」 她反拉「都女生嘛」

衣服。(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在試衣間換衣服,簾子卻被拉開。(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外面換衣服一定有遇過「被開門」的經驗,但只要不是故意的,其實大部分人都會原諒。不過有網友在「Dcard」抱怨,她「脫光」的當下被一個幼稚園的妹妹拉開,之後去跟媽媽抱怨,還得到「都女生有差嗎?誰要看妳!」她氣到在媽媽換衣服的時候也直接拉開,反嗆「喔?誰想看妳!」

原PO說,本來妹妹拉了兩次簾子,她已經說「這樣不禮貌!不能隨便拉開門簾,如果有人剛好在換衣服怎麼辦」,但妹妹只是「換去玩隔壁的」,媽媽也不阻止;沒想到就在她脫光的一瞬間,妹妹又突然拉開,還不肯走,她緊張的用身體壓住一邊,另一邊用一隻腳壓,克難的穿回衣服。

好不容易出來後,原PO跟妹妹的媽媽說「請妳教妹妹不可以亂開門簾!」媽媽竟然回答「她那麼小,看到又怎樣?都女生有差嗎?大家都在挑衣服誰想看妳!」她氣到不行,忍到這個媽媽也去換衣服的時候,一把拉開門簾,對方大罵髒話,但她回嗆「大家都女生啊,妳以為我想偷看妳喔?還是妳以為有人想看妳?」

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完覺得超爽」、「恐龍家長,小孩要教」、「做的好,讓她感受一下」,不過大家都擔心小屁孩長大之後會變怎樣,忍不住表示「當時應該也罵一下那個屁孩」;不過原PO說,她回家的路上其實很後悔,但一方面又覺得「媽媽活該」,小孩做錯事不教,真的會擔心以後「不知道會怎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