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英19歲女畫家跳樓 曾發佈自畫像「我還活著」

▲慕容的畫作總是藏不住淡淡的哀戚。(圖/翻攝自Twitter/murronboiz)

▲慕容的畫作總是藏著淡淡的憂傷。(圖/翻攝自Twitter/murronboiz,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9歲女畫家慕容(Murron McDermid)12日早上從停車場一躍而下,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不久之前,她曾在臉書與推特上分享一張自畫像,標題為「我還活著」。格洛斯特郡警方發言人表示,「她的死亡原因還有待確認,但暫時沒有發現可疑情況,已經通知死者家屬。」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慕容先前以臉書帳號「Clementine Art」(克萊門汀藝術)出售自己的作品。她在臉書上更新的最後一次動態是從海邊岩石墜落的畫面,更新時間是死亡前幾個小時,其中有一則動態提及自己並未從睡夢中死去,還有許多則動態說明自己很自卑。

從慕容的臉書帳號發現,她一天比一天負面,疑似最後是難過情關。她7月7日寫下「你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嗎,自我毀滅就是指突然萌生將車逆向行駛或是從懸崖邊上跳下去的念頭,雖然我並不會這麽做。」7月10日寫「請大家關注我的Instagram,我很少更新動態,因為我很自卑。」7月17日寫「我非常自卑,大家買一些我的作品吧,或幫我按一下讚吧……或能轉發分享一下嗎?」7月18日寫「一段痛苦的戀情剛剛結束,這讓我以後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大家都恨我。

報導指出,親友得知慕容跳樓後,紛紛到場留下花朵和紙條,紙條上寫著「給一個漂亮的女人。我們會懷念你的,親愛的,我們所有的愛。」、「謝謝你成為我的朋友,給我所有的愛。」、「會想念你的。」更有好友菲尼克斯·本傑克遜(Jackson Ben Jackson)在臉書悼念,寫下「昨天上帝把一個天使帶回去了。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大學中,後來成為好朋友,常用愚蠢的笑話和無意義的笑聲度過許多時間,我必須老實說,和你一起度過的每一刻都充滿幸福感,沒想到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要說再見。你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人之一,是一位有天賦的藝術家,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見到對方。」

▼從慕容的動態,不難發現她的悲傷。

▲慕容的畫作總是藏不住淡淡的哀戚。(圖/翻攝自Twitter/murronboi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