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爺爺「建泳池」邀鄰居戲水 孩子笑聲掩蓋喪妻之痛

▲爺爺每天都被笑聲包圍,過得比以前快樂。(圖/翻攝自推特/Boyd Huppert)

▲爺爺每天都被笑聲包圍,過得比以前快樂。(圖/翻攝自推特/Boyd Huppert,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94歲爺爺基斯(Keith Davison)去年痛失愛妻,今年7月突發奇想,在家中後園建一個泳池,讓附近鄰居帶小孩來游泳,想讓家中變得熱鬧一點。他表示,「沒有人能夠想像失去愛妻的痛,哭了很久也就是那樣,她一樣不在這裡,但泳池改變了這悲傷的氣氛,我現在每天都坐在樹蔭下,任由笑聲傳遍整個後花園。」

綜合外媒報導,基斯原本是一位法官,退休後跟妻子Evy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但自從妻子去年過世後,空蕩蕩的房子只剩下無盡思念,今年他決定在家中後園建一個長9公尺、寬2公尺的泳池,7月開始對外開放,頓時間成了社區間的遊樂場合,每天都充滿孩子與笑聲。

基斯表示,在後花園建泳池對一個94歲的老人來說,不是一個聰明的做法,但總比孤單面對牆壁還要來的快樂許多。現在的基斯每天都坐在泳池邊的樹蔭下,看孩子們在泳池裡嬉戲,聽歡笑聲占據整個花園,彷彿一夕之間多了整個鄰里的孫兒。

▼人老了之後,要的只是一份歸屬感。

▲▼爺爺每天都被笑聲包圍,過得比以前快樂。(圖/翻攝自推特/Boyd Hupper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