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商人虐狗吃官司 受害狗出庭狂吠「控訴」

▲▼新加坡虐狗男。(圖/翻攝自YouTube)

▲ 新加坡商人暴打一隻白褐色的混種狗長達兩分鐘。(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新加坡商人4月在馬來西亞雪蘭莪州(Selangor)暴打一隻白褐色的混種狗長達兩分鐘,虐狗過程的影片被上傳至網路後引起網友的炮轟,更被愛狗組織提告。他在2日因虐待動物罪被控上法庭,被暴打的狗也以「受害狗」的身份現身法庭,更在看到他時不停吠叫,猶如在控訴。

據《中國報》報導,57歲的新加坡商人余國兆在4月2日晚上8時49分騎著單車經過雪蘭莪蒲種(Puchong)金鑾鎮美樂花園(Taman Melody)的警衛室前,當時白褐色的混種狗Furby突然衝上前,嚇得他摔倒在地,他爬起來後一把抓起Fruby,掄起拳頭狂揍,甚至把Furby壓在桌上暴打,還與一旁的勸架者發生肢體衝突,這段暴打狗的過程被監控器全程錄下並被上傳至網路,引起網民的抨擊。

他在事後接受《星報》訪問時表示,他其實很喜歡小動物,也飼養了小狗、小貓、魚、鳥類等,但Furby在此前曾6次攻擊他,還導致他丟失結婚戒指,就算曾經向住宅區管理單位反映,也沒有任何成效。他認為管理員沒有說明他曾被狗攻擊的事實,僅上傳他暴打狗的影片,是對他非常不公平的行為。

余國兆2日在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推事庭被控虐待動物,Furby在獸醫局官員的陪同下以「受害狗」的身份現身法庭,牠在看到被告時開始狂吠不止,猶如在控訴被告的罪行,被告一臉錯愕且神情躲閃,在與辯護律師商討案情後否認有罪,法官另擇定於9月4日開庭審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