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限定!10家珍奶「盲測大PK」 網友秒收藏狂讚:超用心

▲台中限定!10家珍奶「盲測大PK」。(圖/翻攝自Dcard,下同)

▲到底誰是NO.1呢。(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原本就愛手搖飲了,現在氣溫逐漸飆漲,更是人手一杯消暑解渴。台中一名網友就買了10家店的珍奶,來個「盲測大評比」,幫大家選出到台中必喝的珍奶霸主,被網友們大讚,「我的天啊!超認真超仔細耶」、「珍奶系是你?」。

公司位於台中手搖飲一級戰區的他,有無數飲料店可以選擇,所以每天都會為了要喝哪間,與同事姊姊展開口舌戰,所以他們決定來個大盲測,將自己覺得很厲害的珍奶帶去,而贏的人以後都可依他的心情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表示,這次評比的珍奶特別限定是「台中必喝」,所以全國連鎖的那種不在評比範圍;而盲測結果,是由10位具有一定美食評鑑程度的公司學長、同事姐姐們分享。另外,他也強調,「每個人口味各有喜好,純屬分享請勿亂噴」,然後比例全是照店家建議的「微糖少冰」。

▲台中限定!10家珍奶「盲測大PK」。(圖/翻攝自Dcard,下同)

▲本尊現身...。

★詳細內容,請點這裡

他們分別從CP值、液體表現(茶、奶)、及整體表現打分數,而前三名分別為,「喫茶小舖」、「木木三」、「可不可」。原po表示,「其實喫茶小舖跟木木三讓大家難以抉擇,重複喝了好多次,還喝到見底,最後因為木木三的茶湯小輸給喫茶小舖一點,而讓喫茶小舖拿下這次的冠軍拉!」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這個評比好可愛」、「可以出連鎖店珍珠鮮奶茶系列嗎」、「珍奶狂熱份子必須收藏」、「推圖片用心」、「身為喫茶員工我覺得好驕傲哈哈哈哈,波霸珍珠是有改過的,我覺得現在的波霸珍珠比較好吃,咬久了會有淡淡的黑糖香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