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弱勢兒童翻轉人生 壽險業者率先捐30萬助就學

AIA友邦人壽做公益不弱人後,贊助弱勢兒童就學協助翻轉人生。圖左三為總經理侯文成。(圖/記者官仲凱攝)

▲AIA友邦人壽做公益不弱人後,贊助弱勢兒童就學協助翻轉人生。圖左三為總經理侯文成。(圖/記者官仲凱攝)

記者官仲凱/台北報導

兒童是台灣的未來,但社會有很多弱勢失依兒因教育經費短絀而影響到上學機會,讓人生無法翻轉,有壽險業者結合旗下業務團隊和客戶一同參與共同率先捐30萬元並呼籲募款,幫助弱勢兒童有機會享有足夠的教育資源。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AIA友邦人壽長期透過企業公益活動,結合員工、業務夥伴、及保戶的力量,協力提升大眾對弱勢族群的關懷。此次第4度贊助忠義基金會並與其合作,推出「幸福歡劇來助學」教育募款活動,透過AIA友邦人壽的內勤夥伴、業務團隊、客戶一同捐出30萬元,呼籲社會大眾參與,一起打造兒童就學路。

侯文成強調,台灣的未來在孩子,而孩子的機會在於教育,尤其對弱勢族群而言更是重要,而此次結合員工、業務夥伴、客戶的一同參與,希望盡一份雪中送炭的微小力量,拋磚引玉地協助弱勢兒童有機會翻轉自己的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