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間陽間都愛逛! 全台第一間全聯紙紮旗艦店上線啦

▲Yahoo拍賣出現限量一間的全聯紙紮門市。(圖/翻攝自Ogilvy Taipei奇摩賣場)

▲Yahoo拍賣出現限量一間的全聯紙紮門市。(圖/翻攝自Ogilvy Taipei奇摩賣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聯福利中心臉書小編從5月開始已經失蹤快2個月,但在14日網路賣場上突然出現全台限量一間的全聯門市,點進去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紙紮屋」,難道是中元普渡要到了,小編終於被解凍了?

仔細一看賣場才發現這原來是奧美廣告的新創意,在他們自家的賣場上推出了一間「全聯紙紮旗艦店」,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全聯有的商品以及擺設都一應具全,並且表示:「這麼好的店,當然值得,愛到下輩子」,到目前為止就已經有30次的出價,除了精美的全聯店面之外,還推出了Ikea經典扶手椅以及賓士系列的G-class的紙紮模型供買家挑選。

▲除了全聯中心之外還有販賣Ikea椅子以及賓士G-class。(圖/翻攝自Ogilvy Taipei奇摩賣場)

▲除了全聯中心之外還有販賣Ikea椅子以及賓士G-class。(圖/翻攝自Ogilvy Taipei奇摩賣場

而買家們的問題也非常無厘頭,像是「請問自取地點在台北奧美還是第一殯儀館?」、「有順便賣店員嗎?認真!」、「請問有沒有附贈全聯先生?」、「陰間的電壓也通用嗎?」,而賣家也一一認真回覆,這項商品也讓全聯在網路再度引發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