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愛!網上發文找「臨時男友」 3年後兩人甜蜜結婚

▲▼Llia Apostolou推特找男友。(圖/facebook/Llia Apostolou)

利亞(Llia Apostolou)與菲爾(Phil Gibson)已在近期結婚。(圖/facebook/Llia Apostolo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可以,請繼續相信愛情吧,因為在任何時候都能遇到真愛!3年前,家住英國倫敦的女子利亞(Llia Apostolou)透過推特,找尋能陪伴她參加姐姐的婚禮男伴,結果認識一名叫做菲爾•吉布森(Phil Gibson)的男子,3年過去,他們已經步入婚姻殿堂,幸福的模樣令人稱羨。

2014年,利亞在推特上發文說,「你是個男的嗎?你能在下週的一場婚禮上陪我一天嗎?如果你能帶來一個孩子,我可以假裝她(他)是我的。」隨後菲爾留言,「我沒有孩子,也沒有正式服裝,但我願意這麼馬上生出一切。」

不過,他們並沒有一起參加婚禮,而是在幾天後進行一場約會。利亞則在近日於推特上發布與菲爾結婚的消息,並敘述與老公相戀的過程,吸引許多網友羨慕的轉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