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測! 《紙牌屋》劇情和「普普會」相似度破表

▲▼普普會。(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在G20峰會上相談甚歡。(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繼動畫喜劇《辛普森家庭》對美國大選的驚人預測之後,知名影集《紙牌屋》的劇情中也出現與現實政壇相似度極高的畫面。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7日在G20峰會上相談甚歡,有人發現,這兩大狂人握手的畫面與《紙牌屋》裡頭的一幕幾乎一模一樣。劇情描述男主角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飾演的美國總統安德伍(Frank Underwood)與丹麥演員米柯爾森(Lars Mikkelsen)飾演的俄羅斯總統佩特洛夫(Viktor Petrov)會面。兩人除了表情和動作與現實生活中的「普普會」相仿,就連領帶款式也幾乎相同,令人直呼不可思議。

▼ 《紙牌屋》劇情與「普普會」相似度極高。(圖/翻攝自Instagram)

▲▼ 《紙牌屋》劇情與「普普會」相似度破表。(圖/翻攝自Instagram)

《紙牌屋》第5季在今年5月底開播,總統安德伍老奸巨猾,但行事作風誇張的川普卻被認為比虛構的角色更加戲劇化。影集的一組劇照「法蘭克安德伍的一天」(A Day in the Life of Frank Underwood)還找來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白宮攝影官蘇沙(Pete Souza)掌鏡,照片幾可亂真,讓網友紛紛感慨地說,「主角比現實世界裡的美國總統川普更像總統!」

今年的G20峰會在德國漢堡拉開序幕,川普和普丁一共進行2小時又16分鐘的會談,兩人談及敘利亞內戰、烏克蘭問題、朝鮮半島情勢、打擊恐怖主義和資訊安全等許多議題。川普這次一改強勢將對方拉向自己的招牌握手方式,而是在握手同時伸出左手輕拍對方右臂。雙方交談時,川普也伸手輕拍普丁背部,互動十分親切。

▼「普普會」總共進行了2小時又16分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與普丁「普普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