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區樓頂變私人農場 土豪花上百萬專餵馬養豬

▲土豪商場頂樓蓋私人農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土豪商場頂樓蓋私人農場。(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鬧區一座商場的樓頂,竟然是一座廣大的私人農場,裡面養著馬、孔雀、豬和兔子等動物,還有一大片菜園,與周遭高樓大廈相比,違和感十足。知情人士表示,這處農場是一個土豪老闆投資弄的,花費至少得幾十萬元人民幣(台幣百萬起跳)。

該農場位於商場的6樓樓頂,外圍用鋼化玻璃組成護欄擋著,就像是空中花園一般,而旁邊的建築物大部分不夠高,一般人是不會發現農場的存在。從空中俯瞰,這處農場的面積真的非常大,看上去有近1000平方公尺。

▲土豪商場頂樓蓋私人農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在入口處有2隻孔雀在籠子裡面悠哉走動,小豬因為暑氣太重,躲到遮陽板下面;外頭2隻兔子在角落裡不斷向外張望。最神奇的是,在一片菜園中,還養著一匹價值不菲的馬,每天還專人伺候,把牠照顧得光鮮亮麗。

在農場西側還設置兒童遊樂設施,知情人講,這處農場是一個土豪老闆投資弄的,花費至少得數十萬元人民幣(台幣百萬起跳),至於為什麼要在樓頂上餵馬養豬種菜,不方便透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