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命換一家人吃飽! 為了賠償金...印度人送老人餵虎

老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賠償金,印度人竟然送家中長輩去餵老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近來頻傳老人被老虎咬死的事件,有關部門調查後懷疑,是家屬為了詐取政府賠償金,而特意將家中老人送到北方邦「皮利比特老虎保護區(Pilibhit Tiger Reserve)」餵老虎,再將被咬爛的屍體移到保護區外,以便向當局索取賠償。

自今年2月開始,「皮利比特老虎保護區」附近的田地便發生了7起老虎咬死人事件,最近的一起發生在本月1日,一名55歲婦人被人發現橫屍在保護區附近的田地,調查人員在案發現場發現有拖拉機進出森林的痕跡,判斷婦人其實是死在保護區內,死後遺體才被移到園外。

根據當地政府規定,人若死於保護區內,家屬無法獲得任何賠償,除非是死在保護區外才可,懷疑貧困的村民因此犧牲家中長者,用人命換取金錢。60歲的農民辛格(Jarnail Singh)坦言,當地人的生活十分貧窮,許多老人因為沒有謀生能力,便自願參與行動來換取家人溫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