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手戴9個戒指7個卡住...驚動2個消防中隊出動 這圖超驚悚!

▲▼上海老婦人手被9個戒指卡住。(圖/取自上海消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婦人10隻手指戴了9個戒指,其中7個卡住,驚動了2個消防中隊同時出動救援。原來,婦人以前就到消防隊取過戒指,但摘下後又戴上。(上圖/取自上海消防微博,下同)

根據上海市消防局4日下午在微博所披露,這位婦人70多歲,戴的9個戒指有2個在醫院取下,剩下7個求助消防員,經過2小時奮戰,終於脫下所有戒指。相關照片顯示,婦人的手指腫脹,甚至發紅,右手無名指取下戒指後的模樣有些驚悚。

▲▼上海老婦人手被9個戒指卡住。(圖/取自上海消防)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戒指雖好看,佩帶拘謹慎。」「何必戴了摘,摘了又戴。浪費消防資源!」「不是…看這個可能是高血壓導致的指端腫大…」「再次證明消防員是萬能。」「那張照片嚇到我了!」

►婦人戴9個戒指7個卡住,上海消防救援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