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也忍不住!女獄卒濕吻女囚 傳性感裸照色誘

有男友也忍不住!女獄卒濕吻女囚 傳性感裸照色誘。(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21歲女獄卒難擋女囚魅力,背著男友不斷色誘對方。(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9歲女囚奧福德(Sydnee Offord)透露自己服刑期間,曾和21歲女獄卒塞爾瓦吉(Faron Selvage)私下約會,雖然對方有男友但難擋她的魅力,不但頻繁探訪囚室,還和她激情濕吻,「每一次我們都吻得愈來愈激情,我告訴她這樣會害她也坐牢,但她完全不在乎」。

英國《太陽報》報導,奧福德因違反對前男友的禁制令而入獄,服刑期間注意到女獄卒塞爾瓦吉常常會來她的牢房探望,有一次對方直接告白,「妳真的非常漂亮,我從來沒有對女人有過這樣的感覺」,後來便展開情書、巧克力攻勢,最後2人更情不自禁濕吻了起來。

奧福德透露,有一次塞爾瓦吉看完她後表示想要抱抱,2人抱完後便吻了起來,對方表示很喜歡她的胸部,後來每次見面就愈吻愈激情,除了會撫摸彼此的胸部,手還會游移到雙腿之間,「感覺地出來她想要全套的性愛,但我警告她,這樣她有可能會坐牢」。

奧福德出獄後,塞爾瓦吉還是會常常背著男友傳煽情簡訊及裸照糾纏她,「當我看到裸照後便決定要結束這段關係」,但她沒有進一步解釋原因。監獄方面得知事件後回應,獄方非常重視所有不當行為的指控,會認真調查奧弗德的說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