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女王當警察 被上司發現「穿高跟鞋踢爆蛋蛋」黑歷史

SM女王轉當警察 被上司發現「穿高跟鞋踢蛋蛋」黑歷史。(圖/翻攝自YouTube)

▲女警之前是SM女王,在網路流傳的暗黑影片被警方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30歲女海門(Kristen Hyman)才剛宣誓正式成為警察,就被上司發現她過去是SM女王的暗黑歷史,她在2008年至2012年期間拍過多支SM性愛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她身穿乳膠連身緊身衣,對男人打巴掌、還用高跟鞋狠踢蛋蛋。

海門從小就立志想要成為警察,才剛圓夢就被發現她在網路上的SM影片,影片中的她不但穿高跟鞋踢爆男子蛋蛋,還會將男子夾在雙腿之間,給予窒息性快感。警方看了她在影片中的表現後,擔心人格有暴力傾向要求進行精神檢測,後來又指控她應徵工作時謊報履歷,於上月26日予以停職。

海門澄清當時她是一名星運不佳的女演員,才會接演SM影片,但影片中的所有行為都是「演的」,看似豪放的女王作風也全部都是照劇本演出,自己並沒有裸露身體也沒有從事賣淫,當地時間27日她將會出席紀律聽證會,屆時警方將會決定是否能繼續任職。

▼海門表示自己當時只是一名演員,並不是真的喜歡SM性虐。(圖/翻攝自網路)

SM女王轉當警察 被上司發現「穿高跟鞋踢蛋蛋」黑歷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