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衣物堆驚見10萬美元 美夫婦買新房的錢差點飛了

▲美夫婦誤捐的美鈔。(圖/翻攝自WHIZ官網)

▲美夫婦誤捐的美鈔。(圖/翻攝自WHIZ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非營利慈善機構(Goodwill),上週工作人員在整理由民眾捐贈的二手衣物時,竟意外在箱內發現裝有10萬元美金的行李袋,令他們大感驚訝。

經理賈妮爾•謝弗(Janelle Shaffer)表示,上週有一名婦人來店裡捐出大量二手用品,經工作人員貝琪•里昂(Betsy Lyons)和巴爾布•克萊普爾(Barb Claypool)整理後,竟發現了一個裝滿百元鈔票的行李提包。

謝弗說,打開提包的第一反應是以為收到玩具鈔票,還跟其他員工開玩笑說「趕快來看這麼多錢呢」,但經里昂查看之下才發現是真鈔,兩人立即通報主管。

經連繫,謝弗終於找到提包的主人琳妮(Lynette Leckrone),但琳妮卻對包內存著巨款感到一頭霧水,隨後琳妮的丈夫列克隆恩(Dan Leckrone)出面釐清真相,表示這筆現金是做為購買新家之用,他原本將錢藏在後車箱,不料卻在捐贈衣物時誤拿了這個裝滿現金的行李袋。

兩人前往警局領回這筆鈔票後,隨即將現金存入銀行,並表示「我們深深感謝每位協助我們把錢找回來的善心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