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NEWS粽子攝影大賽】紫色妙佳「粽」

記者張瑋庭/台北報導

《ETNEWS新聞雲》粽子攝影大賽這次出現超用心的參賽者,把製作粽子的過程用照片一一為大家做介紹,讓你彷彿身歷其境,感受跟親友一起包粽子的樂趣。不管再怎麼高難度的料理,只要有阿嬤或外婆在旁邊傳授古早的密技,照著做就一定萬事ok啦!那看起來甜而不膩的粽子,讓人口水直流啊!如果想把機票等大獎帶回家,就一定要參加《ETNEWS新聞雲》粽子攝影大賽

【紫色妙佳人】

加入龍眼乾跟古早味冬瓜糖條讓紫米八寶甜粽美味爆表,顏值也很高,重點是包法容易,還能讓年輕一輩練習如何包粽技巧,希望能將包粽文化傳承給下一代。

大家一起跟阿嬤學包粽子的技巧,如何將餡料調成鹹甜適中的口味,再加上各種不同口味的配料,讓原本普通的八寶粥多了不同層次的口感與味道,還有要如何將適當的糯米跟餡料混合,才能創造出美味的黃金比例,更是料理的藝術所在。

當完美的將糯米與餡料均勻混合之後,接下來就是更進階的包粽子了,包粽子除了要將粽葉弄成一個小碗的形狀之外,還要有技巧性的填塞適量的糯米到粽葉上,再將粽葉蓋上,最後用繩子打兩個活結紮緊,就可以開始蒸煮。看到自己親手做的粽子大功告成,實在太有成就感了,現在終於可以跟家人一起享用香噴噴的粽子啦!

還想看更多參賽者創意無限的構思與照片嗎?請上《ETNEWS新聞雲》粽子攝影大賽活動官網,看更多不一樣的照片與故事,幫自己最喜歡的照片投票,贏家可以奪得長榮機票跟虎牌不鏽鋼保溫杯等多項好禮,活動期限只到6/2,想讓你的粽子與故事讓更多人知道?想奪得長榮機票出國旅遊?快來參加《ETNEWS新聞雲》粽子攝影大賽,給自己一個放假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測驗:你會嫁給哪種類型的男人?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