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女公關遭「腰斬」分屍 靠「左乳紋身」才認出是她!

▲瓦里莎拉有著可愛的酒窩,和豐滿的上圍。(圖/翻攝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孔敬府(Khon Kaen)一名女子日前遭人殺害分屍,屍塊還被裝入塑膠袋中埋在土內。警方鑑定屍體上的紋身以後確認死者是23歲酒吧女公關瓦里莎拉(Warisara Klinjui),並懷疑這是一起情殺案。

▼警方靠著左胸上的紋身確認屍體身分為瓦里沙拉。

根據《曼谷郵報》報導,瓦里莎拉的屍體是在野外被一名農民發現,分屍方式相當暴力,是先從腰部斬成兩半,再被分切成更小塊的屍塊,然後裝在塑膠袋,塞入桶中掩埋。

警方到場以後,根據胸部、背部的紋身確認屍體身分是瓦里沙拉,並從紋身上的名字追蹤到瓦里沙拉的一位女同志好友。

瓦里沙拉今年2月才和丈夫結婚,並搬到曼谷同住,但同住不久以後,她就說要和一名親戚搬到孔敬,丈夫則留在曼谷。警方指出,瓦里沙拉的丈夫一直以來都有提供生活費,但後來丈夫發現她是和一名女同志同居,相當不滿,兩人也因此多次發生衝突。

目前瓦里沙拉的母親已抵達孔敬府,警方正在調查中,懷疑是一起情殺案。

▼瓦里沙拉的屍體在野外被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