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模艾莉莎艾克直播「洗澎澎」!慢動作讓你看透透

人氣極高的女模艾莉莎艾克一絲不掛的在鏡頭前「洗澎澎」,而且還是慢動作播出!(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上擁有極高人氣的美國女模艾莉莎艾克(Alyssa Arce),最近PO出一支火辣影片:一絲不掛的在鏡頭前「洗澎澎」。而且是用慢動作播出,保證讓你把她身上所有線條都看得一清二楚! 

最後,她還慢慢轉身面對鏡頭,冒著全身被看光光的風險,對觀眾嫣然一笑。不用懷疑,這支影片獲得了高度關注。但是作出這麼大的犧牲,她的45萬粉絲裡,卻並非全都心存感激。

一名「憤怒」的網友說:「你在幹嘛?為什麼要裸露呢?」另一名網友說:「接來下怎樣呢?正面全祼嗎?」第三名網友補充說:「你是如此的美,不需要一味的裸露啊 !」

我不知道上面幾位留言的網友說的是真心話,還是偽善。只能說,正如一句選舉裡的至理名言所說的:「你無法討好每一個人。」這支影片迄今已獲得超過6.6萬次點擊。更多照片及大尺寸影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