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30年才知道!ok繃剪2刀 竟然還可以這樣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ok繃」是每個家庭必備的急救小物,不管是擦傷、割傷或是燙傷,都可以用它立刻阻止傷口惡化;很多人拿起「ok繃」的時候,都是直接對準、貼上傷口,但最近國外有網友就分享一個很厲害的用法,引起許多網路討論瘋傳。

▲ ok繃剪2刀,貼在關節上,就能輕鬆彎曲。(圖/media.giphy.com)

一般人拿到「ok繃」都是直接貼到傷口上,但國外有網友最近就在論壇上分享,將ok繃的前後「橫向」各剪一刀,再放到手指上,將4片黏貼處交錯貼合,就不用擔心貼上ok繃的關節沒辦法彎曲,可以自由的做出各種動作,一點都不影響生活。

這個「ok繃」使用小技巧,有網友分享到社群之後,立刻成為熱門話題,有人就開玩笑說,「如果這樣做,我可能會割傷自己。」不過也有人覺得很實用,表示,活了30年都不知道有這樣的用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