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舌頭遭響尾蛇咬傷!原因曝光令人傻眼 鄰居直喊超蠢

▲男舌頭被響尾蛇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男子Ron Reinold舌頭被響尾蛇咬傷!而背後原因竟然是他自己試圖親吻這隻響尾蛇,受傷後反而被鄰居笑「很蠢」。

該響尾蛇是在佛羅里達東北部普特南縣被居民Charles Goff發現,而Ron Reinold得知後,就把蛇裝起來,隔天竟然把蛇抓出來玩,竟然想跟蛇親吻,但事與願違,舌頭直接慘遭狠咬,明顯地失敗,因為情況太緊急,被直升機飛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由於不清楚該響尾蛇的來源,在佛羅里達州Ron Reinold算是非法持有保持響尾蛇。Charles Goff說,星期一晚上發現了響尾蛇,鄰居Ron Reinold說他知道如何處理蛇,就把牠放在一個袋子,但是隔天就發現他和鄰居在玩蛇。

Charles Goff指出,Ron Reinold和另一個男人對這樣的行為,根本是不負責任的。鄰居也笑稱「Ron Reinold很蠢,他以為他有辦法親這個『魔鬼』,還可以全身而退,但很明顯地已經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