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高級顧問頻講廢話 CNN帥主播庫柏大翻白眼

▲《CNN》主播庫柏對白宮高級顧問康薇大翻白眼。(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絡懸/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預警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引起外界熱議。白宮高級顧問康薇(Kellyanne Conway)9日接受《CNN》訪問時,不但沒有對此進一步說明,還開始閒聊無謂瑣事,讓當家主播庫柏(Anderson Cooper)大翻一記白眼。

訪談現場時,庫柏播放了美國總統大選競選期間(2016年10月31日)川普讚揚柯米「有guts」,因為FBI重新啟動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電郵門」的調查。

然而,川普在寫給柯米的聲明卻指出,「我與司法部的意見一樣,你無法有效領導調查局」、「我們將為聯邦調查局找到新的領導地位,以恢復公眾對其重要的執法任務的信任和信心。」可見川普給予的評價相當不一致。庫柏認為,既然當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川普大讚柯米重啟調查,那麼這次突然開除柯米「就令人感到相當奇怪」。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圖/路透社)

白宮新聞祕書史派瑟(Sean Spicer)也在記者會上回答:「我們不會放棄任何已清楚發生的事情,我認為總統接受司法部長和司法副部長解職FBI局長的建議,是一項正確的決定。」白宮副發言人珊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更表示從川普當選那天起就想開除FBI局長,「總統對柯米已經失去信心。」

被問及此次開除FBI局長事件是否與正執行「俄羅斯疑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調查有關?康薇沒有進一步說明,僅稱庫柏把兩件事情混淆在一起,還閒聊:「感謝你為我來一場回憶過去的片段!」、「我記得去年競選期間很常上你的節目,我們還討論要怎麼贏得選戰,所以剛剛真的滿有趣!」庫柏一聽大翻白眼。

康薇強調「這是幕僚的專業建議」,但庫柏卻認為川普的態度前後不一。兩人訪談過程中沒有任何交集,氣氛非常尷尬,但這段「翻白眼」畫面在臉書和推特發酵,引起各界網友熱議川普政府的行事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