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臉書直播自殺! 失戀男被甩後自爆轟頭

▲男子被甩在臉書直播自殺過程,類似事件頻傳令人擔心形成模仿風潮。(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49歲男傑佛瑞(James M. Jeffrey)25日在臉書上直播自殺過程,雖然有人發現緊急報警,但警方出動時仍為時已晚。由於近來泰國才有男子利用臉書直播殺害11個月大女兒過程,本月16日美國俄亥俄州也發生男子直播殺人的事件,類似事件不斷發生,令人擔心網上直播暴力似乎已形成歪風。

當地媒體《AL.com》報導,居住於羅柏達爾市(Robertsdale)的傑佛瑞,疑似因為感情問題想不開,25日在臉書上進行自殺直播,將持槍自轟自己頭部的過程向大眾公開,驚駭影像已在社群網站上獲得廣泛流傳。警方表示,他們接到自稱是傑佛瑞前女友的人來電表示,兩個人分手後便再也沒有傑佛瑞的消息,擔心對方會想不開,結果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對方早已身亡。

傑佛瑞的自殺直播後來在網路上瀏覽超過1000人次,播出2個小時後臉書官方才發現撤除,泰國21歲男汪太萊(Wuttisan Wongtalay)近來也是因為感情問題,24日晚間利用臉書直播,將自己勒死11個月大女兒的4分鐘過程直播在臉書上,共吸引了25萬8千人瀏覽,臉書當時也是隔了24小時才將影片下架。有鑑於類似事件頻繁發生,羅柏達爾市警方表示,「這是我們第一次處理這種案件,希望這不會成為趨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泰國24日才發生男子用臉書直播殺女過程。(圖/翻攝自臉書เสียงประชาชน คนภูเก็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