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姊顧龍鳳胎崩潰大吼 最後兩眼失神碎念「太糟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反應通都是最單純的,都屬於有話直說型的。美國網友Larin Perry 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她的大女兒與一對新生龍鳳胎一起搭車回家,但是龍鳳胎同時哇哇大哭,讓姊姊崩潰碎念「太糟了,真的太糟了」。

美國網友Larin Perry 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她的大女兒kmari與一對剛出的龍鳳胎一起座車回家,Kmari 原本很開心要照顧弟弟、妹妹,沒想到他們卻開始哭不停,一開始還好好安撫的Kmari,隨著弟弟、妹妹的哭聲消磨了她的耐性,開始崩潰說「太糟了」,最後兩眼失神不斷碎念「太糟了,真的有夠糟的」。

後來媽媽問Kmari說「什麼事這麼糟呢?」,她說「寶寶們在哭」,後來看了龍鳳胎一眼,又失控大吼「快停下來,停下來啦!」。

影片上傳後,網友都被女孩的可愛舉止萌翻,紛紛都在底下留言「Stop!!哈哈」、「當姐姐的只有一個當弟妹的有兩個忙不過來XD」、「好可愛哈哈」、「喔~買~尬」、「好可愛」、「太可愛啦笑死我Stop it!」、「有沒有像大姐大?!」。

▼小女孩失控大喊,希望弟弟妹妹妹不要哭了。(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