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哪種AV男優? 河西亞美跪求大尺度:只要夠硬就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首屈一指的情色大國,日本人除了創意十足,也盛產各種狂放不羈的AV女優。最近有位超級敬業、時常露點的女優遠渡來台,並大方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的專訪。她叫河西亞美,在這篇報導中,她不只會分享業界秘辛,也將透露自己的閨房性事,內容非常充實不能錯過!

▲接受記者採訪時,河西亞美近乎上空,表現得非常敬業。(圖/記者黃克翔攝,以下同)

河西亞美這次來台,並參加成人節目「女優料理王」的錄影,大秀豐滿G奶和性感的翹臀,過程中還不斷兩點走光。除了拍攝AV,場外興趣繁多的她,同時也是插畫家、漫畫家、單車騎士和動漫音樂DJ;在第二波報導中,記者就問到她「多才多藝」的幕後祕辛,啟蒙者原來是她的爺爺!

河西亞美透露,因為自己的爺爺是美術大師,受他影響,河西亞美從小就熱愛繪畫和動漫,還曾在日本的俱樂部擔任動漫音樂DJ,希望有機會來台灣的夜店辦活動。另外她也不忘自嘲,自己已經把「拍無碼被警方逮捕」的糗事,用四格漫畫的風格表現出來,轉眼逗樂了許多網友。

河西亞美還說,自己很喜歡玩Cosplay,也曾在日本的同人誌連載自己的BL漫畫,打算出版專屬的小品集。更有趣的是,這位妹子不只會畫圖,私底下也是動靜皆宜,渾身充滿熱血的精力。她受到動畫影響,也對「競賽腳踏車」產生濃厚興趣,希望能獲得贊助,在台灣環島或參加大型比賽,是個奔放又熱情的少女!

分享完自己的興趣,河西亞美話鋒一轉,又開始大尺度的私密分享。她表示,自己是業界難得的「無限制女優」,希望能在法律允許下,拍出最刺激香豔的作品;因為太喜歡嘿咻,即使遇到不喜歡的男優,她也完全沒差,「只要會硬且會動的肉棒,就可以了啦!」

拍片過程中,總會遇到喜歡或不喜歡的男優,河西亞美透露,自己喜歡的生殖器不需要太長,只要夠硬就沒問題;若是挑選另一半,河西亞美的要求也不是很高,但希望對方能是宅宅的變態,兩個人有共同興趣,相處起來也會更開心。

接著,記者問她大奶有甚麼好處時,河西亞美則顯得相當輕鬆,還霸氣表示:「男人都很喜歡大奶,所以只要擠一下奶,就可以把男人打包帶回家享用啦~」

訪談最後,被問到跟男優做愛的經驗,河西亞美倒是非常誠實。她說,自己拍AV時,通常都被設定成被動的角色,但她私底下其實更喜歡主動進攻,而且很偏好騎乘位,「因為可以握有主控權」。在未來,她也希望可以挑戰一些變態痴女,或者由女方主動的劇情。也認為自己是S,很喜歡虐待男生,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喔。

►►這次訪談的內容相當豐富,另一篇在這裡,歡迎觀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