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市容大勝全台? 網友:不只台北,屌打一堆大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今(15)日慶祝「太陽節」,舉行多項慶祝活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眾人的「萬歲」呼喊聲下,於「金日成廣場」觀看閱兵典禮,全程於Youtube直播。而一名網友注意到北韓的市容,相當漂亮新穎,好奇詢問「這市容是否已經屌打全台市容了?」

網友於批踢踢發文表示,雖然知道北韓是專制國家,沒有人權或是居住正義可言,「蓋個科技城或是超現代城也不為過,姑且不論北韓市中心蓋得大樓能不能住人,這市容是否已經吊打全台市容了?」

照片中可以看見,黎明大道是北韓的主要道路,道路寬闊有三道線可讓車輛行經,而旁邊的高樓大廈非常新穎,金正恩曾在試察時笑嗨嗨的表示,這條路將讓世界讚嘆,將會再次打響北韓在世界上的名聲。

看完了照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北韓外觀很漂亮,但裡面很鳥」、「不只台北,屌打一堆大國了,反正你不走就連同人一起炸」、「大部分台灣人都不在意外觀隨便蓋,一堆國家都屌打台灣市容」、「有反烏托邦小說的風格」、「SIM CITY:NK」、「北韓有所謂的樣板城市 觀光客只能去那些地方」。


▲金正恩開懷大笑。(圖/朝鮮中央電視台,下同。)

▲坦克經過大街。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