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垃圾車上出現「這個」躺好躺滿 網大驚:好霸氣!

▲垃圾車上竟有一整輛機車「躺」在裡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聽到《少女的祈》」、《給愛麗絲》的音樂,許多台灣民眾便會趕緊拿著大包小包衝去倒垃圾,在趕緊跑開,深怕被垃圾車擠壓滿滿的的垃圾汁液噴到。一位高雄網友表示,在路上竟然看到垃圾車的超狂奇景,趕緊拍照上網分享。

網友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倒垃圾幾十年...,這...」,照片中只見,一台垃圾車上裝載的,並不是大家常見的一般垃圾,而是一台外觀頗新的銀色機車,好好的「躺」在裡面,照片上傳1小時已經有超過7000個讚。

看完照片之後,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好期待看到汽車插在裡面載走」、「要丟上去也不簡單⋯⋯」、「太扯了哈哈哈」、「丟錯車,應該要丟資源回收車的」、「狂」、「好霸氣的處理方式」、「這也太威了」、「依法要報廢後請合法廢車場來收阿............這好猛」。

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機車有用布稍微保護,以免傷到車身,「應該是員工的車幫忙載去那邊的」、「機車肯是搭便車,還有做特別防護...」、「看起來很新,下面也有墊抹布,應該是順道載的」、「還用布墊著怕刮傷,這是員工的車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