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下午將重返台灣 賀陳旦:有納管納稅納保就不會開罰

▲Uber宣布重返台灣,賀陳旦:有三納就不會開罰。(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Uber今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宣布重返台灣市場,並公布未來營運模式及新的app體驗。交通部長賀陳旦表示,樂見Uber運用新的技術,幫助台灣產業提升,據他了解新的營業內容已跟以往不一樣,若在有納管、納稅、納保(三納)的前提下,交通部就不會開罰。

Uber今年2月不敵政府重罰,宣布將暫停台灣營運,本月10日Uber則對外宣布將重返台灣市場,13日公布最新營運細節。今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邀請交通部長賀陳旦備詢,立委問及Uber爭議,賀陳旦表示,這次Uber回歸是要跟租賃業合作,跟以前他們營業內容不一樣,目前掌握他們要提供服務並沒有違規三納,交通部將不會開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賀陳旦說,樂於見到台灣租賃業者與Uber合作在技術上有所提升,但交通部同樣會關注,並會要求落實對消費者保障。至於Uber先前所積欠的罰款,賀陳旦說,8.3億罰款部分,該處罰的還是會去。

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表示,目前Uber的處分書已有2億3千多萬移送強制執行,後續也會按照相關法令,只要過了繳納期限仍未收到Uber繳款,就會再送強制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