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渣男與小三激情墾丁 失蹤2天後回家:不想再錯過遺憾

▲(海邊遊玩示意圖/非故事本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清官難斷家務事,不過網路上總是少不了渣男的事件讓人覺得拳頭都硬了!女網友說自己從讀警專開始就與男友交往快四年,雖然畢業後兩人各自在不同縣市服務,但工作地點離男生家近,後來也就住進他家而且關係融洽也打算在年底結婚。因為自己工作緣故,某天12點才到家,這時男友不在房間休息,倒底是去了哪裡?

原PO的男友失聯一個晚上,就算隔天連絡他朋友卻也都沒下落,大家都很擔心男生是否發生意外,一直等到下午都沒消息,正準備和男方父母報失蹤,此時此刻「電話來了!」,對方只講了等等就回家,其他沒多說。見到男友是眼眶紅紅的到家,大家以為他真的遇到意外,後來無論大家怎麼問,他都回答「心情不好,一個人去墾丁走走」。

直到某天,女生才在男友包包發現一張發票,地點是「墾丁鹿境」而且還是雙人門票,渣男眼看東窗事發,只好坦承,消失的那一夜是和某女在墾丁過夜。八點檔的劇情當然即刻上演,看著他說著「那是他曾經喜歡的人」還說了幾句沒責任的話「不想再錯過遺憾」、「把我當成渣男一樣忘了我」。

原PO說自己,後來才發現那人就是他以前的學妹,而且三人都互相認識,但她納悶著男友在交往之前已經否認過暗戀她,但回想起來,這位看似無害的學妹卻在過去的日子裡不斷介入兩人感情,舉凡打電話或是寫信全都做過,更殘酷的是,學妹不僅抓住男友的心還說自己等了男生七年,自己卻一直以為那些只是普通關心。

有些同病相憐的女網友都說,自己也遇過這樣的渣男現在也還在療傷,大多數女生對這件事情都忿忿不平,直說噁心!也有人認為應該把這兩人的照片公開出來被批鬥才對,但除了這些也只能安慰原PO還好還沒結婚。即便感情世界總會有人付出較多,但至少兩人要懂得尊重與坦承,才不會事後斷送了一段用愛辛苦交織成的生命,否則到最後也只能傷心聽著「不想再錯過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